原ID:Zxy-Zxy。改名字而已,没有被盗号哦😜

[湛瑶]不可说 二十五

第二十五章 同生共死下

 

魏无羡设下的禁制在减弱,霸下在挣脱,他们没有太多时间去探讨这个问题。

 
 

无疑,金光瑶是感动的,他一个人走过太多的路,最后一程,有个人跟他说,要陪他一起走,这辈子孑孑地来,幸好没有孑孑地走。

 
 

他帮他找到母亲的遗骸,送去云深不知处妥善保管,他也很感激。

 
 

“蓝湛,”这是他第一次叫他的名,不像魏无羡那般吊儿郎当,很正式,“谢谢你。”

 
 

蓝忘机皱眉,显然对这三个疏离的字眼不满。

 
 

“蓝湛,我不否认,我现在对你是感激多一些,如果我们还能出去,我会学着去爱你,我还是很聪明的,会学得很好。”金光瑶说完,也不等蓝忘机回复,直接环住他的脖子,吻了上去。

 
 

他吻得很急,很凶猛。

 
 

含光君的唇比他的人热烈,他的心也很炙热,蓝忘机立即反客为主,更加凶猛地回应他。

 
 

濡沫交融,难舍难分。

 
 

蹭——

 
 

霸下挣脱了禁制,携带熊熊焰火逼近。

 
 

蓝忘机紧紧把人抱在怀里,霸下杀错过一人,在陌生的气息面前,不敢妄动。

 
 

金光瑶知道自己推不开他,只道:“忘机,你放开我。”

 
 

蓝忘机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霸下,松开手。

 
 

金光瑶慢慢起身,霸下随着他的动作上升,离他眉宇不过寸长。

 
 

“聂、明、玦!”金光瑶像被气疯了一样,一字一句道,“你以为老子怕你吗?”

 
 

这话一出口,蓝忘机不由想,果然是能和薛洋成为好朋友的人。

 
 

“你们世家子弟不是高高在上吗?你们不是涵养仪态都高人一等吗?你们的教学先生没教过你们,罪不及父母妻儿,你一口一个‘娼妓之子’,娼妓又如何?我阿娘拿你们的钱粮来养我了?有时候我真希望我阿娘就是没心没肺的娼人,不用等金光善那禽兽一辈子!”

 
 

人之将死,金光瑶现在只想把心里的话都宣泄出来,死个痛快!

 
 

“你不是让我交出薛洋吗?我凭什么要交给你?你口中那个十恶不赦的薛洋,在听到别人骂我的时候,会帮我割掉那些人的舌头,你呢,我杀一个欺压我的修士,你就抓着不放,我告诉你,再来一次,我一样会杀了他们,绝不留情!”

 
 

“你不是问我和他们有什么不一样吗?我和他们,当然不同!我要是和他们一样,聂怀桑早就去陪你了,我会留他到今日反过来算计我?”

 
 

字字泣血,一刀一刀,也割在蓝忘机心上。

 
 

霸下咆哮着,疯狂砍向四周。

 
 

观音庙,塌了。

 
 

众人回过身,看着一座香火鼎盛的庙宇,坍作一团废墟。

 
 

金凌跪倒在地,他叫过无数声“小叔叔”,此刻却只能失声痛哭。

 
 

蓝氏子弟不可置信:“含光君……”

 
 

江澄看向魏无羡,内心复杂,当年他跳下悬崖,是他们三人在一处,如今蓝忘机葬身观音庙,他们也在一处,他好像一直是个身外客,旁观着人来人去。

 
 

聂怀桑执礼,深深弯下腰。

 
 

最后,蓝启仁到了,沉痛地下令:“蓝家的人,尸骨要葬入蓝家祖坟,挖。”

 

评论(29)
热度(35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月的黎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